M78澜

Team Iron Man.
以及世界上最好的RDJ大佬😀
二次元特摄欧美电影等(?)都看
(相关漫画同有涉猎)(略杂食_(:з」∠)_)电视剧极少涉及
学生党正在努力x努力ing…

© M78澜
Powered by LOFTER

不敢轻易更新老福特了…
好不容易找回了一个旧版的…
新版的骚操作还不如旧版顺手…

…练手
AA,EMH有参考原动漫😅
ANAD是新刊第一期隐藏彩蛋(?)

永远固定不下来…
搞不定Stark的正确打开(作画?)方式
废了废了…

哈哈哈哈Tony假扮奇异结果还是被发现了23333😂
Tony·超级自负·Stark

盾铁o

哇啊啊见到R君了啊啊啊疯狂call爆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
(语言混乱…)
内心:现场签绘很麻烦但我想要R爹的签绘啊啊啊啊啊(真的很棒啊啊啊啊啊)对不起辛苦您了😇😅
(感觉R君后半场一直在摊子上画画…)

老年人看婚礼现场😂

去北京盾铁O…
换明信片吗朋友?(恐惧换不出去…
手绘换吗?
(打算背个红包…)

怕了怕了这世界杯大不了不看了…

人人都喜欢TonyStark😂
星爵从小就认识到这点了(?23333
(犹豫打tag…)

没时间了最近…QAQ
搞了个这个…(还没时间上色23333…=.=
铁罐生快!😝😀
(外加叶修生快…?)

说不定所有的未来都是因为Stark这个放眼未来的人活着?
(但他肯定会认为誰活着都比他活着好…这样他最对不起的也就是小辣椒了…还有哈皮)
他会用尽一切办法让所有人回来的,不管任何代价。

复联三观感(剧透

(不会写文的假画手。)
惨,
无论正反派。
.
.
.
.
.
.
.
.
.
.
.

正剧开始…↓
「铁吹(?)开始。」
铁罐难得想安定下来,连孩子都想有了(都快结婚了)…结果灭霸的突然来袭让他连犹豫的机会都没有就和奇异他们一起上了战场。
(感觉小辣椒和铁罐要凉…虽然听说貌似复联四成功结婚什么的了…觉得小辣椒想要的是平淡的生活,不要每天都要考虑铁罐会不会死,会不会回不来,整天心惊胆战的。从钢二开始感觉这种情感特别强烈。)
铁罐义无反顾上了战场,冒险带了小虫(其实他不想带但没办法)对小虫该夸就夸,该吐槽就吐槽。(还被奇异调侃是不是监护人23333)小虫消失时的那场面蛮打动人的(怀疑这段是不是荷兰故意的XD…)毕竟小虫是个小孩...

落了一张…=.=

趁复联三在内地上映前发一波草稿…(总之是很草了…😩
躲避半个月的剧透也是很艰难了…(。
赶快到周五吧😑

emmmm…生贺。
SketchBook苹果上只能加3个图…好麻烦…=.=(不会用…)
最早看RDJ的电影不是钢1就是卓别林…当时就是觉得铁罐跟帅(一身装甲超帅的吧XD)卓别林感觉就演的很像(…
感谢RDJ带本人入了漫威坑,以及希望霸霸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霸霸生快😀(果然是画不完了累死了…

祝Rdj大佬4.4生快!!XD
瞎码发草稿…在外游学真是累…=.=
(希望明天能赶上…)

这定档凉凉…这不行…=-=
想打人(x
要虐观众就算了…现在定档这么晚玩啥啊🙄

电脑网坏了…绝望…(连预告都是在外面看的…)
吐槽吐槽…
小(?)星星你的脑回路太6了什么逻辑hhh…小蜘蛛(???)
奇异怎么了…乌木喉你怎么有长头发了??(霸王??)
锤哥啊啊啊(说好的迪士尼是给孩子们看的呢…)
铁罐😰😞求没事…(emmmm…QAQ)
不打tag了…不怎么好看也…🙀
总之还是期待国内早日上映…
发现画自家画的格外随意:-P

啊啊啊这么好的吗?!!!

眠狼RDJ:

我!男!神!又!要!画!我!铁!了!!!
奶一口男神能画到杜铁同框!!!
再奶一口我男神画到铁铁大特写!!!

某某A:

这大概就是我昨天被牛砸了一身糖的寓意吧……

啊,求David Marquez的杜铁同框……

奶一下,希望不要奶死……

求好运!偶也!

做人要有希望的!

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MCU第一个十年∠( ᐛ 」∠)_这样的十年请给我来一打(???)RDJ爸爸坐前排好棒(●´∇`●)

现在还是啥都不会用啊啊啊啊(°ー°〃)屯下先…- (-"-;)

call爆 (●'◡'●)ノ♥(●´∇`●)

yogin幺了个菁:

拿平时的摸鱼剪辑了个小动画……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竟然用手机剪辑的所以看起来又卡又掉帧仿佛PPT🙄
就画着自己玩玩的,背景音乐是tokyo bon

∠( ᐛ 」∠)_大概是不知道哪年能画完了(懒ORZ…)屯

猫爪子小正直:

请不要高价倒卖我店里的东西,不要高价,不要高价,不要高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之前我出猫本的时候就表示过,要转手之类的很正常,因为毕竟家里存放空间有限,或者看看就腻了没有用就转,这都是人之常情,所以原价或者折低价,这都是看要买的人心思,喜欢就买走都无所谓。

但是请不要在我这里购买之后高价二次出售,而且还是加了不少钱。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请不要高价出售我店里的赠品!!

我店里一直都有默认的赠品,而且根据季节或者节日都有相应变化,有在我店里买过东西的妹子们应该都有发现。
我没法说我做的周边,一点钱没赚纯粹靠爱发电,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做了赠品谢谢大家能喜欢我,喜欢我的店。
每一样赠品...

1 / 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