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澜⎊

画画的但菜

© M78澜⎊
Powered by LOFTER

猫爪子小正直:

请不要高价倒卖我店里的东西,不要高价,不要高价,不要高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之前我出猫本的时候就表示过,要转手之类的很正常,因为毕竟家里存放空间有限,或者看看就腻了没有用就转,这都是人之常情,所以原价或者折低价,这都是看要买的人心思,喜欢就买走都无所谓。

但是请不要在我这里购买之后高价二次出售,而且还是加了不少钱。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请不要高价出售我店里的赠品!!

我店里一直都有默认的赠品,而且根据季节或者节日都有相应变化,有在我店里买过东西的妹子们应该都有发现。
我没法说我做的周边,一点钱没赚纯粹靠爱发电,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做了赠品谢谢大家能喜欢我,喜欢我的店。
每一样赠品,我甚至说有的赠品比我做商品的心思用的都多,基本都是我自己画自己定的,也不是找哪个小商品批发市场几分钱买的。

之前那个sugar的小料本,一个本子成本就要8块钱,不相信的可以戳我要截图,我当时其实是想过要做无料送的,但是有朋友劝我做小料,不然被倒卖了也很难受,但是我还是觉得不想用这个来赚钱,所以又加赠了挂绳,印刷的费用加挂绳的费用,合起来我可以明着告诉大家,每本我可以赚2元钱。

真的就是2元钱。

所以请不要拆开高价卖,我真的接受不了。

请!不要!倒卖!我的!商品!
也!不要!高价!出售!我店里!的赠品!

谢谢!!
具体需要考量的,可以来店里看:https://shop117946388.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upP0Q4

以上。

评论
热度 ( 94 )
TOP